祥龙盛启新岁 共话交通发展

——市交研中心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积极营造和谐、喜庆、祥和的佳节氛围,2月5日下午,交研中心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会议主题“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谋新篇”。本次会议由现场座谈、文艺汇演和新春寄语三部分组成。

image.png

首先,交研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都厚全面回顾了中心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细数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也对全体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表示感谢。他强调,我们新组建单位实现了“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发展”的目标,希望大家继续秉持“责任、效率、质量”原则,“人往一处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出使”,争取来年取得更多的荣誉和更大的发展。

其次,党支部副书记董秀萍结合自身感受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全年的工作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广大年轻干部能够接续奋斗,不断创造属于大家的美好未来。

再次,交研中心办公室、项目管理部、发展研究部、专家服务部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故事,分别围绕内部管理规范化、技术支持常态化、补链强链精细化、项目管理科学化提出2024年的目标愿景。参会全体干部职工也从不同岗位和不同角度讲述了各自的不同感受和体会。与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交研中心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唱跳《敬业阵线联盟》

最后,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由中心干部职工精心准备歌曲、弹唱、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办公室别出心裁地组织了“心愿墙”活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心愿卡,由大家写下对龙年的美好期望。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下,新春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奋斗热情提供了动力。远飞者当换其新羽,善筑者先清其旧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行稳致远,善始有为”的宗旨,务实笃行,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交通发展研究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