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客运站开通“绿色通道”服务杨凌农高会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杨凌示范区举行,为满足市民乘车需求,西安市部分客运站将增加运力并提前售卖西安至杨凌班车车票。

城西客运站将开通“农高会绿色通道”,在候车大厅设置“杨凌农高会专售点”,并延长售票时间,每日6:00至20:00均可购票。同时,在原有车辆的基础上增加运力,客满即发,随到随走。出行时,旅客可通过网络(www.xaglkp.com)、微信(平安乐行)、城西客运站30台自助售取票机及人工售票窗口提前购票。

农高会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杨凌班线发车时间为6:35至17:20,每25分钟一班不间断,全天近30班,每小时安排一班杨凌高速班车直达杨凌会场。此外,若有团体乘车,车站可随时安排车辆加班;如果有团体往返包车,车站可安排专车运送,票价参照往返价格合计,不额外加收费用;如果有单程包车可提前预约按单程票价不加返程空驶费用。农高会期间,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还将在站内外大屏进行宣传,方便旅客快捷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