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行业全市征集好的哥好的姐

2019年,辛勤工作在客运服务第一线的西安的哥的姐们,为市民提供了贴心便捷的出行服务,涌现了许多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紧急送医、助人为乐等暖心故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点赞。为展示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形象,表彰2019年表现优异的驾驶员,12月19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行业发起了“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西安市区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中评选50名优秀驾驶员,其中前10名授予“2019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奖励出国旅游1次;第11到第20名授予“2019年度优秀驾驶员”称号,奖励国内旅游1次;第21到第50名授予“2019年度行业标兵”称号,颁发奖品和奖章。

本次评选优秀驾驶员的标准为遵纪守法,规范经营,2019年全年无违规记录,无有责投诉记录;爱岗敬业,道德高尚,积极参与“爱心车厢”活动;文明行车,服务优质;车容整洁,车况良好;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本次评选活动的报名阶段主要采取驾驶员自荐的方式,的哥的姐们认为自己今年表现优秀,符合参选标准,都可以微信关注“西安大交通发布”,点击右下角的“交通互动-报名通道”,填写自己的信息和简要事迹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12月19日-12月23日。同时市民也可以推荐自己乘车时遇到的好的哥好的姐。

报名结束后,将由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进行初步筛选,然后进入投票环节开始公开投票,最终参照投票结果和评委会意见综合评选出各个奖项,评委会将于2020年1月7日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的优秀驾驶员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