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城客运站开通寒假校园直通车

寒假将至,为帮助学子顺利返乡,纺织城客运站开通寒假校园直通车服务,安排客运大巴开进学校接送学生,让学生出行更方便、更安全。

目前,已有8所学校开通校园直通车,分别为陕西电子信息学校、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西安海棠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开通线路有商州、山阳、商南、丹凤、洛南、白水、合阳、澄城、韩城、蒲城、渭南、华州、华阴、大荔、凤翔、虢镇、岐山、蔡家坡、眉县、扶风、杨凌。

此次开通的校园直通车将安排符合国家安全技术要求的客运大巴,配备具有国家安全资格证的驾乘人员,无缝对接学校。乘车时,学生可关注“纺织城客运站”微信公众号提前购票,乘车当天,班车将开进校园,直达家乡,免去学生携带行李乘坐公交中转至客运站乘车的换乘麻烦。同时,已开通校园直通车的8所学校中,学生如有其他乘车需求,可在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或拨打电话咨询,车站会根据学生的返乡需求,随时调整日期、时间、班线。

春运临近,针对务工人员行李多、乘坐公交换乘不便等问题,纺织城客运站也为务工人员返乡提供团体包车业务,车站将开展班车进工地、进厂矿,上门售票、安检、接送等便民服务,方便务工人员乘车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