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 全面启动“全国干线公路养管评价”工作

近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公路行业召开2020年“迎国评”暨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严格排查路面病害、全面复工小修项目、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多举并措,全面启动“全国干线公路养管评价”工作,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交通运输部五年一次的“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将于今年9-10月开展,为确保我局管养的国省干线公路达到评价标准,公路行业将仔细调查路况,严排路面病害,组织机械化应急保障中心迅速开展路面灌封、刷油、造面等施工作业,提升修补率,实现小修项目全面复工。紧抓春季时间,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做好公路绿化美化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品质,打造路况优良、安全可靠的美丽干线公路。

同时,将加快推进公路大中修、危桥整治、隧道提质升级等工程前期工作,力争7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造高效率普通干线公路网,为迎接“十四运”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