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招募18条定制线路

为满足广大市民的个性化定制公交出行需求,西安公交3月19日拟定了18条定制公交线路,即日开始招募乘客,为乘客提供快速直达、一人一座的定制公交出行服务。

18条招募线路分别为:鱼化桥至毕原三路、恒大绿洲至陆港大厦、曲江紫丁苑至都市之门、信号厂至明光路凤城十二路、纺织城枢纽站至西安综合保税区、行政中心至西安综合保税区、唐园新苑至软件新城、大兴东路至锦业路、智慧城至软件新城、西部大道至软件新城、英郡年华至西安软件园、梨园路至锦业路、城西客运站至都市之门、西部大道至西安软件园、朱宏路龙首北路口至锦业路、南稍门至西工大软件园、会展中心至软件新城、城西客运站至软件新城。

疫情期间,定制公交线路实行两元一票制,待西安公共交通全面恢复后将恢复定制公交原票价。定制公交线路开通规则:当招募线路的报名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该线路就会转为预售新线即可售票,预订车票人数达到25人及以上时,将正式开通线路并通知已缴费乘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