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南客运站开通12条校园直通车

为满足广大学子返校乘车需求,近期,西安城南客运站陆续开通12条校园直通车,为学生提供零距离换乘、一站直达贴心服务。

    此次开通的校园直通车线路主要为鄠邑区科技卫校、咸阳师范学院、陕西邮电学院(咸阳校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油大学(鄠邑校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位于咸阳市文林路的咸阳师范学院、陕西邮电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

    目前前往鄠邑区各大院校的直通车发车时间为每周五至周日,根据学校开放要求和学生客流需求发车。前往咸阳市文林路五所院校的直通车发车时间为每天8:00-19:00,每小时1班车(根据学生人数多少,随时增加车辆,具体发车时间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购票方式为西安城南客运站售票大厅人工窗口或自助售票机进行购票,也可通过“城际乐行”微信公众号实名购票后,无需取票,可持购票二维码或有效身份证进站乘车,实现“无纸化”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