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 闪耀交通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暨“七一”表彰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6月23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暨“七一”表彰会议。

会前,开展交通运输系统优秀党建品牌展览活动,局领导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观摩了公路行业“铺路石”、出租行业“暖心红旗”、客运行业“小酒窝”为代表的12个优秀党建品牌创建实践,充分展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党员践行“为民、奋斗、创新、奉献”铮铮誓言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引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观摩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政治洗礼。铿锵有力的誓词,深切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庄严承诺,积极为交通运输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对西安公路管理局周至段党支部、市运管处城西所党支部等7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表彰,向1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激励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学讲话、记嘱托,感恩奋进谱新篇”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个人感恩奋进谱新篇的工作举措和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谱写交通运输行业新篇章。

党建品牌创建单位代表立足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围绕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内涵、措施、实效”等方面,对具有行业鲜明特点、文化内涵丰富、运行架构稳固、精神传承连续的优秀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以交通运输党建品牌效应引领“党建+”走向深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追赶超越发展。

最后,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健从“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大党建品牌创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等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向奋战在交通运输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