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非副市长督导检查城南客运站创文及扫黑除恶工作

8月19日上午,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带队督导检查城南客运站创文及站场周边“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违规运营等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峰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健及市委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负责人一同检查。

徐明非副市长听取了雁塔区关于站场周边创文及交通运输行业乱象治理有关情况汇报,了解站场周边客运秩序整治现状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先后查看了客运站志愿服务岗、公益宣传、“一米线”设置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在母婴候车室,他详细询问了母婴室使用和客流恢复情况,要求切实提高人性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创文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好雷锋服务岗作用,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

最后,徐明非副市长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量最高的“金字招牌”。客运站场作为窗口单位,要切实加强创文宣传,强化文明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各项工作。要巩固好现有创文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创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全面提升创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