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四运•创文明城”

西安200名的哥的姐集体宣誓创一流

9月1日,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投集团举办了“西安市出租行业品牌车队‘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誓师大会”。大会对获得全国荣誉的“雷锋车队”进行了表彰奖励,推出了《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品牌车队管理发展促进办法》,2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共同宣誓,承诺安全行车、优质服务,为迎接十四运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西安市出租汽车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会向“雷锋车队”发放5万元奖金,西汽集团向“雷锋车队”发放1万元奖金,鼓励“雷锋车队”全体队员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传递西安出租车行业正能量。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宣布实施《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品牌车队管理发展促进办法》,对品牌车队的申报、考核、奖惩及发展进行规范。品牌车队将由企业自主管理引向行业统一指导,将原有的由企业单独扶持变为由行业管理部门、协会和企业在政策、资金、荣誉等多角度、多维度共同扶持,对品牌车队进行统一教育培训和考核管理,带动组建更多志愿服务车队,促进全行业精神文明水平全面提升。

最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成立的共产党员号车队、雷锋车队、青年文明号车队、文明诚信号车队、服务标兵车队五大品牌车队的200余名驾驶员共同宣誓,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服务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靓丽的形象、最贴心的服务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出行体验,迎接全运盛会,做好文明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