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对外开放”支持政策奖励企业的公示

按照《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安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支持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市发改发〔2020〕148号)和《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对外开放”资金奖励政策申报指南的函》(市交函〔2021〕124号)等文件要求,现对拟给予交通运输行业“对外开放”支持政策奖励的企业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及时反映。

附件: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对外开放”支持政策奖励企业名单

(联系人: 李海翔 电话: 86787377)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2021年交通运输行业

“对外开放”支持政策奖励企业名单

奖励项目1鼓励建设多式联运枢纽站场,开展空铁联运和公铁联运示范,对我市纳入国家示范工程的承担单位(企业)按中央补助资金的20%给予支持。

序号

单位名称

截至目前,我市尚无企业申报该项支持政策。

奖励项目2

对在我市注册且接入省道路货物运输监管平台的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者),给予其所缴纳增值税35%的等额资金奖励。

序号

单位名称

1

西安胜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

西安和硕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3

陕西卡一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4

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

5

西安未来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6

西安西游物流信息有限公司

7

陕西狮佰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8

西安陆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9

西安领头羊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10

陕西思菲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11

陕西腾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