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24年310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市2024年310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监理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西安市2024年310国道非收费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陕交函〔2023〕790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西安市公路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对310国道临潼区(K1096+450-K1098+950、K1107+400-K1111+288)、高陵区(K1111+288-K1119+785)范围内的穿城镇路段、平面交叉口、学校路段、路侧险要路段,采用增设标志、标线、护栏、防撞桶、防眩板、道路交通危险警示灯、橡胶减速带等措施,精细化提升普通干线公路安全设施水平。

招标内容与范围:西安市2024年310国道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招标分为施工招标和监理招标,本次招标为其中的监理招标;监理招标内容为负责施工图设计范围内全部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工作,监理内容涵盖施工过程质量控制、费用与支付控制、环境保护、施工安全及交通保畅监理。

项目总投资:17920000.00元。

监理服务期限:300日历天,其中:施工监理服务期限:1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期限: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过2项公路养护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同时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今)担任过至少2项公路养护工程监理业绩的总监,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岗监理项目。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人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年3月8日 0:00:00-- 2024年3月13日 0:00:00,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

获取方法:网上下载

具体地址:请通过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网址:http://new.xacin.com.cn:709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8日 9:30:00

递交方法:系统上传

递交地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3月28日 9:30:00

开标方式:网上开标

开标地点:开标室505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其他

7.1投标人须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new.xacin.com.cn:7092/),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7格式);

7.4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上发布;

7.5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7.6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西安市公路局

地 址: 西安市莲湖路196号

联 系 人: 冯工

电 话: 029-87343647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五路赛高街区A座902室

联 系 人: 郭工

电 话: 18722115204

电子邮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