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招标项目编号:E61010135063e1zy33L1)已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的通知》(市政发〔2021〕20号)、《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西安城市环线等高快速路体系项目前期研究工作的通知》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西安市公路工程管理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西安城市环线西段(店张村至保安村)起点位于外环高速咸阳店张村附近,终点位于沣西新城保安村,全长约20.1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西安城市环线南段(滦镇至鸣犊)起点位于长安区滦镇西沣路与外环高速交叉,终点止于长安区鸣犊街办东高村,全长约32.43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

2.1项目投资总额:约65.79亿元。

2.2招标范围:主要内容包括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初步勘察、初步设计、估算、概算文件编制、项目规划选址研究报告编制(含文物选址)工作等内容。

2.3服务期限:总工期150日历天,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60日历天,初步勘察设计90日历天。

2.4其他: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③工程设计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④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⑤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3投标人业绩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①近5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来,至少完成过2个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勘察设计合同段(含机电、房建工程),且路线里程累计不少于60公里。

②近5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来,至少完成过2个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机电、房建工程),且路线里程累计不少于60公里。

3.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近5年(2019年1月1日至今)以来,至少担任过1个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勘察设计合同段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且路线里程不少于60公里。

3.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信息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new.xacin.com.cn:7092/)”可查询,投标资格有效且无不良记录,其企业基本信息须具有符合本项目要求的资质信息。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单位。联合体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3.6.1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参与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初步勘察设计工作。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投标人确定资质等级。

3.6.2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成员单位,并应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名录(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包括“公路、市政和建筑专业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且企业名称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完全一致;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工程初步勘察的成员单位,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工程初步设计的牵头单位应须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工程设计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工程初步设计的成员单位应具备与联合体协议分工相符的资格条件;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项目规划选址研究报告编制的成员单位,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6.3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允许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进行投标;独立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允许同时参加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联合体中承担公路工程设计的成员单位)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8投标人(联合体中承担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成员单位)应进入“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名录(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包括“公路、市政和建筑专业规划咨询、项目咨询、评估咨询”),且企业名称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完全一致。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

获取时间:2024-3-260:00:00--2024-3-310:00:00,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

获取方法:网上下载

具体地址:请通过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网址:http://new.xacin.com.cn:709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

递交截止时间:2024-4-199:30:00

递交方法:系统上传

递交地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西安城市环线项目西南段(店张村至保安村段、滦镇至鸣犊段)工可研与初步勘察设计:

开标时间:2024-4-199:30:00

开标方式:网上开标

开标地点:开标室505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投标人须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new.xacin.com.cn:7092/),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7格式);

7.4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平台(http://new.xacin.com.cn:7092/)、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官网(http://jtj.xa.gov.cn/)上发布;

7.5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7.6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市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 址:西安市含光南路218号西安交通信息大厦9楼

联系人:王工

电 话:029-88211197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纵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经开区凤城五路赛高街区A座902室

联系人:范希蓉、曹天姿

电 话:029-86252018(转807)、18509223367

电子邮件: sxzh@shaanxizongheng.com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