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严治,守好西安“北大门”

经开区客运站场整治持续发力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西安北站作为西安的北大门,是防控疫情的前沿阵地,为消除疫情通过非法营运途径传播的风险隐患,维护西安北站周边良好的交通营运秩序。5月12日,经开区客运站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北客站派出所、交警北客站中队、城管高铁中队等部门,汇聚多方力量,攥紧一个拳头,重拳出击,对西安北站“黑车”非法营运、“车托”围追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整治办联合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在北客站南广场对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检查。

联合执法队伍在北客站北广场对聚集人员进行驱离,对疑似“车托”进行登记备案。

多措并举,在整治的同时,更要加强宣传力度,联合执法队员在北客站发放拒乘“黑车”宣传单。

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整治违停机动车290辆,驱散聚集人员9人,盘查车辆212辆,检查出租车35辆,现场整改5辆,检查疑似非法营运19辆,暂扣涉嫌非法营运1辆,发放“珍爱生命拒乘黑车,防控疫情从我做起”宣传彩页200余页。